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诸城市海德诺科尔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服务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6年
主营行业: 机械 综合 印刷用纸 新闻用纸 特种纸 纸浆
所在地区: 诸城市密州街道东徐
  • 暂无分类
  • 孟庆田
  • 电 话:86-****-6083710
  • 邮 件:hat****x@163.com
  • 手 机:139****8201
  • 传 真:86-****-6051695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污水生化处理一体机
品牌: hatkeroker
型号: HD-SH
规格: 1-1000
单价: 12000.00元/台/套
最小起订量: 1 台/套
供货总量: 6 台/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8 09:34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污水生化处理一体机是一套综合集成化设备,曝气生化过滤净化消毒集于一身,是一座完善的小型污水处理站,处理效果显著,污泥收集及时,是小型污水的优秀产品,根据药物和菌种的培养以及工艺调整,适应于目前大多废水处理场所。
产品特点
1、地下地上楼顶皆可安装,如埋设于地表以下,设备上面的地表可作为绿化或其他用地,不需要建房及采暖、保温。
2、二级生物接触氧化处理工艺均采用复合旋转推流式生物接触氧化,其处理效果优于完全混合式或二级串联完全混合式生物接触氧化池。并比活性污泥池体积小,对水质的适应性强,耐冲击负荷性能好,出水水质稳定,不会产生污泥膨胀。池中采用新型弹性立体填料,比表面积大,微生物易挂膜,脱膜,在同样有机物负荷条件下,对有机物去除率高,能提高空气中的氧在水中溶解度。
3、生化池采用生物接触氧化法,其填料的体积负荷比较低,微生物处于自身氧化阶断,产泥量少,仅需三个月(90天)以上排一次泥(用粪车抽吸或脱水成泥饼外运)。
4、该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除臭方式除可采用常规高空排气,另配有土壤脱臭措施。
5、污水生化处理一体机整个设备处理系统配有全自动电气控制系统和设备故障报警系统,运行安全可靠,平时一般不需要专人管理,只需适时地对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
 
三、 生活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装置的几种使用方法
•  能够处理生活系统综合性废水及其相类似的有机污水;
•  采用碳钢防腐或玻璃钢、不锈钢结构,具有耐腐蚀、抗老化等优良特性,使用寿命长达 50 年以上;
•  全套装置施工简单、操作容易,所有机械设备均为自动化控制,全部装置可设置于地表以下。
 
四、污水生化处理一体机生活污水处理装置的适用范围
1、宾馆、饭店、疗养院、医/院;
2、住宅小区、村庄、集镇;
3、车站、飞机场、海港码头、船舶;
4、工厂、矿山、部队、旅游点、风景区
5、高速路服务区、农村养殖小区
6、禽畜养殖规模化场地
污水处理机推进器和刮泥机由同一个马达驱动。动力只有0.5马力,污水净化后在排放前会经斜板下方的溢流槽,溢流槽用来控制气浮槽的水位,确保槽中的液体不会流入污泥排放管道,开放的咽流管道从曝气段沿着气浮槽的底部伸展,在产生微气泡的同时,涡凹曝气机会在有回流管的池部伸展,在产生微气泡的同时,涡凹曝气机会在有回流管的池底形成一个负压区,这种负压作用会使废水从池子的底部回流到曝气区,然后又返回气浮段。这个过程确保在有进流量的情况下,气浮仍不断进行。涡凹气浮污水处理机的处理量为5-500立方米每小时,我们可根据用户的具休情况设计工艺流程和药剂配方,处理吨废水费用为.01-0.3元左右。该机是目前我国应用最为普遍的造纸废水处理设备.具体详情请致电:13964608201(措施及方案)......该机型有带锥底式和平底式两种供用户选用,用户也可自建混凝土池子,选用散件安装.建议单机每小时处理量超过200立方时可考虑自建混凝土箱体.
诸城市海德诺科尔机械有限公司
供应涡凹气浮机,溶气气浮机,平流气浮机,地埋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机,活性炭过滤机,等各类污水处理设备.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