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诸城市海德诺科尔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服务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6年
主营行业: 机械 综合 印刷用纸 新闻用纸 特种纸 纸浆
所在地区: 诸城市密州街道东徐
  • 暂无分类
  • 孟庆田
  • 电 话:86-****-6083710
  • 邮 件:hat****x@163.com
  • 手 机:139****8201
  • 传 真:86-****-6051695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高浓度有机污水处理设备
品牌: hatkeroker
型号: HD-AF
规格: 10-1000
单价: 15000.00元/台/套
最小起订量: 1 台/套
供货总量: 12 台/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8 09:34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高浓度有机污水处理设备是针对医疗机构,制浆造纸,屠宰食品,生活污水,城市污水管网,化工厂,炼油厂,制革印染,海洋化工等产生高浓度有机废水的厂家研制的新一代污水处理设备,设备电脑控制,一体化集成程度高,安装方便适用与大多处理工艺,匹配性大于98%,具有能耗低,处理效果显著等优点.污水处理机推进器和刮泥机由同一个马达驱动。动力只有0.5马力,污水净化后在排放前会经斜板下方的溢流槽,溢流槽用来控制气浮槽的水位,确保槽中的液体不会流入污泥排放管道,开放的咽流管道从曝气段沿着气浮槽的底部伸展,在产生微气泡的同时,涡凹曝气机会在有回流管的池部伸展,在产生微气泡的同时,涡凹曝气机会在有回流管的池底形成一个负压区,这种负压作用会使废水从池子的底部回流到曝气区,然后又返回气浮段。这个过程确保在有进流量的情况下,气浮仍不断进行。涡凹气浮污水处理机的处理量为5-500立方米每小时,我们可根据用户的具休情况设计工艺流程和药剂配方,处理吨废水费用为.01-0.3元左右。该机是目前我国应用最为普遍的造纸废水处理设备.具体详情请致电:13964608201(措施及方案)......该机型有带锥底式和平底式两种供用户选用,用户也可自建混凝土池子,选用散件安装.建议单机每小时处理量超过200立方时可考虑自建混凝土箱体.
诸城市海德诺科尔机械有限公司
供应涡凹气浮机,溶气气浮机,平流气浮机,地埋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机,活性炭过滤机,等各类污水处理设备.
0条  相关评论